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EIP X WebISO 附件檔案資安控管

發表日期: 2017/09/05

  新人類資訊旗下主力產品之一WebEIP企業入口網站,不僅擁有市面上最完整最多樣化的功能:個性化的儀表板,能整合各項最新、即時資訊、統計圖表、還可以與其他異質資訊整合顯示於首頁,在每次登入就能一目了然;而在近日WebEIP更上一層樓,推出最新的模組功能:七大區塊附件檔案能與WebISO文管資安整合!


EIP裡的附件檔案可與WebISO整合的七大區塊:公佈欄、線上手冊、會議管理、客戶管理、檔案分享、文章分享、討論區。
以公佈欄為例,大大小小的通知公告,過往上傳的附件所有人都可下載,現在透過最新的模組功能,將附件檔案與WebISO做資安控管,每個附件都受到WebISO的嚴密保護,只能閱讀不能下載。

(新增了開啟資安控管及列印儲存檔案功能選項)

(將附件儲存在WebISO中預設的資料夾)

  檔案上存發佈後,每個附件檔案即受到WebISO的防護,無法下載以及列印,此模組功能也特別適用於WebEIP裡常有機密附件檔案的客戶,在開啟後的檔案也具有浮水印功能,為每個在WebEIP裡的附件檔案受到滴水不漏的嚴格把關。

(在WebEIP裡開啟的附件以ISOreader格式開啟受到浮水印功能保護)



深入了解WebEIP企業團隊工作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47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