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FlowMaster BPM APP大改版搶先看!

發表日期: 2019/04/02


作者:Jerry Cheng


  好消息!FlowMaster BPM 自2011年11月推出以來,不斷增強與改善各種豐富的機能,廣受許多客戶喜愛, 每次的ServicePack更新都不只帶來新的功能,也會不定期大改版介面,讓用戶有更好用、更有效率的體驗,這次Service Pack 5.3就將為您帶來全新的APP功能。

  即將在四月底推出的全新「FlowMaster BPM Service pack 5.3 」將大改版APP手機模組,幾乎是從裡到外徹底翻新,無論是介面與功能,都進行全面的檢討,並且新增了多項新功能,讓我們搶先來看看吧!


全新「FlowMaster BPM SP5.3 APP」手機模組,六大主要特色:
1. 全新APP首頁框架:重新翻修的介面、更簡單易用!
2. 可領用、待簽核、進行中、知會通知、已簽核、已完結、追蹤、代他人申請表單….等
3. 新增『知會通知』:可透過手機快速閱覽,加上通知、分類、已讀、未讀功能,一手掌握最新信息。
4. 新增『電腦版畫面』:同步處理客製化表單、機能操作。
5. 一套搞定OneAPP整合 :使用者安裝一套oneAPP,即可整合新人類所有產品:WebEIP、WebISO、WebPMIS….一套搞定!
6. 支援APP密碼鎖:安卓APP版本支援指紋解鎖、 密碼鎖。iPhone APP版本支援指紋解鎖、 密碼鎖、FaceID臉部辨識解鎖。

注意:本APP模組升級,必須搭配FlowMaster BPM Service Pack 5.3 系統升級,客戶必須選擇採用新OneAPP。本系統預計2019年4月底推出,五月開始接受客戶升級申請。




深入了解OneAPP新版手機版功能,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