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NTCloud APP新功能! Face ID臉部辨識解鎖

發表日期: 2018/05/10


作者:Jerry Cheng


  好消息!NTCloud自上市以來廣受「WebEIP與WebISO」企業用戶愛用,廣泛使用於內部企業管理資訊、文件管理應用,為了更加強化資訊安全,加強了「APP密碼鎖」機制,每次開啟APP都需要進行二次手勢解鎖(安卓)、指紋或密碼解鎖(iOS),這次我們再推出支援iPhone X的全新的FaceID臉部辨識機制!

  這項「APP密碼鎖」機制,可以預防手機遺失或遭人盜用時,APP內的企業內部重要的資訊、文件不會被開啟與外洩,是很重要的資安強化功能。

  本NTCloud強化功能,WebISO/WebEIP購買APP手機模組客戶皆可免費升級全新的「APP密碼鎖」機制!


  設定的方法非常簡單!請先至app store或是play store更新至最新版APP,依照下面步驟設置即可:



FaceID功能行動裝置支援說明:
Apple iPhone手機:>>APP網址
需要 iOS 11.0 或以上版本。與 iPhone X具備FaceID臉部識別功能手機。


立刻申請試用帳號,請點選這裡>>
深入了解WebISO集團企業文件安控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深入了解WebEIP企業團隊工作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