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疫情下的工作新型態-您的企業流程卡關了嗎?

發表日期: 2021/08/03


作者:Eddie Lin




  五月中新冠肺炎在台灣再次爆發,這次傳播的速度與恐懼比去年年初更讓人恐慌,打亂了我們原本習以為常的生活,進入三級緊戒之後台灣也開始像國外一樣進入了Work From Home的工作模式,這一波突如其來的疫情爆發讓人措手不及,尤其是尚未進入E化的企業,可能因在家工作而無法將紙本簽呈送簽,請款作業卡關、請假只能通訊軟體告知、部門與部門之間的協調只能透過電話聯繫、所有的紙本文件通通卡關…。


  企業得想方設法地維持運作,因此,如何快速做出正確應對措施也是企業的一大考驗,未進入E化的公司,終究得面對轉型之必要!



無論是WFH還是異地出差,企業流程作業不受限


  流程即是一家企業的血液,血液暢通了企業的運作就順暢了!新人類資訊的「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平台」名符其實的流程管理大師,專為企業提供完善的管理與流程情報平台,可以透過系統工具開發出滿足自身企業需求的表單,並且與ERP、HR…等異質系統整合。



  當系統與電子表單準備周全了,日後小至出差,大到無法進公司的特殊狀況,都不會再因距離而簽呈文件無法送審卡關,只需透過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平台線上填單,依照該表單設定的簽核流程進行,過程也可隨時查看追蹤目前進度,最終即可輕鬆完成。



您一定要試試線上電子流程的快速便利


  新人類資訊協助上百家企業進行數位轉型,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企業流程改造,有效率、準確的整合各單位資訊與高彈性審核機制,是流程再造的致勝關鍵!提升競爭力,就從內部BPM流程開始!邀請您來體驗及試用!

深入了解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平台,或立即申請試用
每月我們也提供免費線上體驗課程,歡迎您線上參與!
報名體驗課程電話:02-2912-530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3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