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立即報名參加】TOPSales業務管理平台 線上體驗課程

發表日期: 2021/11/19




TOPSales業務管理系統 免費體驗課程 每月更新

1月開課日期

01/05 上午10:00~12:00|01/12 上午10:00~12:00

按這裡:報名免費線上體驗課程

企業管理/財經專家 阮慕驊代言推薦!
TOPSales採用國際大廠 AWS 高標準安全環境!


從開發客戶到成立訂單提供完整方案。同時亦可與其他內部系統做完美整合,如合約訂單、產品料號、專案流程管理與文件品質管理等。提供您從前端到後端一條龍式的解決方案!


讓業務團隊將商機進展到成交!
了解TOPSales如何協助業務團隊從客戶管理、商機進度、進展到成交的完整介紹!

完整的客戶指派與認養管理!
獨創的客戶認養、指派管理機制,讓主管掌握業務手上的客戶商機與業務狀況,訂定完善的客戶管理規則。

精彩的功能設定與操作展示!
想知道強大的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怎麼實際操作與設定?專業產品經理為您親身解說。

業務績效分析報表:主管到基層,個人化呈現業務績效統計!


  業務同仁想掌握自己每日行程與客戶情報?主管老闆想追蹤業務機會與應收帳款?TOPSales提供精美又便捷的系統介面,並以高彈性的個人化機制,讓您可以配置專屬的首頁儀表板!


更多TOPSales業務管理銷售平台介紹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