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EIP的客戶管理與拜訪行程之應用

發表日期: 2019/06/25


作者:Bella Lai




  在WebEIP的「客戶管理」功能裡面,進入客戶管理首頁可以查看許多相關資訊,包括超過n天沒拜訪客戶統計,負責業務之個人客戶列表、很久沒連繫的客戶,以及近期拜訪的客戶。而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與客戶間往來的拜訪紀錄,透過系統完整的記載每家客戶從過去到現在與公司間所有的聯繫狀況,能讓現任接手負責的人員快速的了解客戶從接洽到成交等…往來的每個環節,交接不會有斷層。也能讓主管或老闆隨時可以查看客戶的最新狀況,掌握潛在商機。

  若您每天有多場會議或者每週有多天需進行拜訪及會議,使用這項功能絕對能為您省下許多時間,並提升您的工作效能。透過新增行程的方式來與客戶管理做資料的連結,不僅節省了負責人員必須重複進入客戶資料來做Keyin,也能讓主管與老闆不需要開啟多個視窗介面,便可以即時了解到員工與客戶間的聯繫狀況,真是相當地便利。


當我們在新增一筆行程的時候,不僅能查詢到客戶資料,還可以與客戶管理的拜訪紀錄做連結。


透過行事曆首頁查詢,便能夠讓主管或老闆清楚知道員工的行程規劃。


在客戶管理首頁的「近期拜訪客戶」拜訪紀錄會依照最近的時間依序排列呈現,點開可以詳閱細節,主管與老闆及時便可以了解與客戶的聯繫狀況。



  藉由拜訪行程與客戶管理的應用,可於個人行事曆上加入自己的出差行程、會議、課室安排、排休狀況,除了便於個人時間管理外,也能讓主管第一時間掌握人員勤務狀況,更能讓其他同仁相互知悉彼此的工作狀況,更加提升我們的工作效率,跟上企業e化管理的趨勢。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6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