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業務雲管理平台

  • Home /
  • TOPSales 系統特色






老闆與業務最愛的「智慧業務系統」!

TOPSales是架構於最新AWS雲端技術的全新SaaS雲端軟體平台,無需架設任何軟硬設備、無需安裝,開通即可使用!
豐富、強大的業務客戶管理機制,擁有老闆與業務最愛的商機管理機制,並提供完善的業務統計分析,甚至API介接整合技術。



隨身行動APP業務助理!隨手可得、即時情報!

要查詢客戶聯繫方式?拜訪紀錄?行程安排?商機進度?TOPSales 跟電腦版一樣的APP提醒資訊、拜訪紀錄、行程查詢、
商機管理...,透過手機APP即可即時查閱,老闆或員工可依照自己工作與需求,設定需要的儀表板。


關於我們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資訊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的卓越軟體系統。我們踩著不斷創新與演進的腳步,為使用者提供最創新,提昇工作效率的產品。

我們的聯繫方式

產品資訊專線:
02-2912-5306

台北 (+886) 02-2912-5999
高雄 (+886) 07-222-0782
蘇州 (+86) 512-8918-8150

Language / ENG :
English Site

2021 ©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苏州新人类软件有限公司 | NewType Infor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