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ales導入案例專訪

明緯集團-CRM業務商機整合管理

明緯集團導入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後,業務會可以在24 小時內將客戶聯繫狀況和問題,回報輸入在系統的拜訪紀錄中,主管在手機收到訊息通知,都能即時回覆,並能藉由商機詳情,瞭解目前的商機推進的進度,有效給予業務相關的協助與調度資源,導入系統不到半年後,業績有顯著的成長。

【公司名稱】 明緯企業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蘇州、廣州、印度、美國、歐洲
【主要業務】 標準品電源供應器的專業製造商
【受訪者】 執行長 鄭志得、永續長 王憲政


【追求卓越與創新,全球標準電源的標竿企業】


  明緯公司成立於西元1982年,是全球少數以標準品電源供應器為主業的專業製造商。根據Micro Technology Consultant於2021年3月報告,在全球電源供應器(DC輸出)製造商排名中,明緯名列第4,是以自有品牌-MEAN WELL為主要經營策略的電源廠商。

     明緯一直以「心懷善意」的精神,及「信賴夥伴」的角度持續與客戶、供應商、協力廠及員工保持長期的信賴關係,藉由與全球上百家授權經銷商建立的堅強夥伴關係,穩定地成長與茁壯,2021年已成為合併營收達13.51億美金 以上的專業電源品牌製造商。

TOP

【全球同步客戶資訊,隨時隨地掌握商機】


   明緯企業原本應用本身開發的ERP系統,在內部的客戶資料、訂單管理、庫存控管與出貨,銷售業務的經營深耕全球各地的經銷商,但在直銷客戶的操作上,相對比較謹慎,近一兩年因疫情關係,經營高層希望能開拓不同銷售市場,讓業務可以更加多元發展,經多重評估後,決定導入TOPSales頂尖業務平台。


執行長鄭志得分享業務團隊使用TOPSales,在直銷客戶經營上所帶來的效益。

  在導入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前,過往的顧客聯繫資訊,都散落在業務的身上,大都以excel檔和word檔為主,主管無法從這些書面資料,明確判斷業務的成效缺失,以及該如何改善及提升,導入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後,明緯要求全球的業務團隊必須將客戶資料上傳到系統後,業務才能在訂單成交後領取獎金,不到兩個月,所有的客戶資訊就順利上傳完成,公司就能集中管理客戶資訊。

TOP

【結合不同系統的應用,讓業績與數位經營達到最高效益 】


  明緯導入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業務平台後,業務從一開始的商機管理、追蹤進度、落實計畫到成交訂單,都能在系統上統一管理,而且客戶資料和業務拜訪紀錄的相關資訊,在一個頁面都能清楚呈現,不用像之前散落在四處不同的檔案,主管就能清楚看到業務的客戶維繫歷程,即使人員異動,也都能有效做好資料移轉。

  執行長鄭志得分享到,商機是瞬息萬變,在導入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後,業務會在24 小時內將客戶聯繫狀況和問題,回報輸入在系統的拜訪紀錄中,主管在手機收到訊息通知,都能即時回覆,並能藉由商機詳情,瞭解目前的商機推進的進度,有效給予業務相關的協助與調度資源,導入系統不到半年後,直銷客戶的業績大大成長。

  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除了可以看到客戶資訊和商機管理外,明緯預計之後將系統內訂單資訊,整合進明緯的ERP系統,讓業務同仁可以從前端一開始的客戶商機接觸到最後的訂單出貨,都能一條龍在TOPSales上,另外,明緯發展SDG共享機,結合100家ESG企業,裡面是一個共享平台:共享資訊、訊息及活動,並將結合TOPSales的商機、會議、活動相關資訊,可以快速將參加企業的資料、背景和需求項目,快速做分析,讓業務團隊後續追蹤,達到最高的效益。

TOP

【提供最佳性價比的產品與服務,建構永續經營ESG企業】


  明緯集團創辦人林國棟先生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其中的9項,融入到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集團藍圖。由經歷近40年耕耘的明緯集團為基礎,從而發展以台灣、中國為根據地的聯源集團和協緯集團,再以明緯公益基金會作為價值核心,成立SDG集團(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roup),SDG集團的發展不偏離創辦人「心懷善意」的初衷,透過此「做二旺一」的策略,結合全球夥伴,共同構建產業聯盟,成為產業穩定的力量,為下一代更美好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SDG集團發展願景:
明緯-專注電源供應器本業,成為全球標準電源百年標竿企業
協緯-開創中國地區的綠能科技、電源相關的項目發展與產業聯盟
聯源-發展電源與電力電子零組件相關上中下游的產業聯盟與投資合作
公益基金會-以心懷善意的創業初衷回饋社會,維護及傳承意正心誠的企業文化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97期電子報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關於我們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資訊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的卓越軟體系統。我們踩著不斷創新與演進的腳步,為使用者提供最創新,提昇工作效率的產品。

我們的聯繫方式

產品資訊專線:
02-2912-5306

台北 (+886) 02-2912-5999
高雄 (+886) 07-222-0782
蘇州 (+86) 512-8918-8150

Language / ENG :
English Site

2021 ©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苏州新人类软件有限公司 | NewType Infor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