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業務雲管理平台

  • Home /
  • TOPSales 系統特色


銷售洞察分析!從業務到產品、目標、同期比一目了然!

老闆、主管整天希望能即時掌握:業務人員業績、部門業績、產品業績、目標達成、同期比較...等,依照月、季、年各種趨勢分析。
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您可以任意搭配X、Y的樞紐統計,就會立刻得到不同面向、時間的業務數據分析,輕鬆又簡單!

可依計畫定義:業務目標

TOPSales還可協助主管、老闆訂定業務目標 依照:產品、業績金額、拜訪、開發客戶、 年、月、季等訂定細部目標,並主動統計。

六大計畫類型包含:
>> 銷售(發票)金額
>> 產品數量
>> 合約數量
>> 合約金額
>> 拜訪紀錄數
>>新增客戶數

時間、統計目標:
>> 月、季、年
>> 部門、人員
>> 單位統計


關於我們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資訊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的卓越軟體系統。我們踩著不斷創新與演進的腳步,為使用者提供最創新,提昇工作效率的產品。

我們的聯繫方式

產品資訊專線:
02-2912-5306

台北 (+886) 02-2912-5999
高雄 (+886) 07-222-0782
蘇州 (+86) 512-8918-8150

Language / ENG :
English Site

2021 ©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苏州新人类软件有限公司 | NewType Infor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