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應用介紹

  • Home /
  • TOPSales 產業應用介紹


TOPSales產業情境介紹【生技產業的業務巡訪模式】

醫療生技產業透過技術研發,生產成藥製品,再與特定的合作對象如醫師、診所、藥局等進行洽談。讓產品得以上架銷售、或者由專業醫師同意用藥,進貨至服務醫院及診所。

業務在從事銷售的過程中,除了需要基礎的專業知識外,工作模式也較為複雜。比如與駐院醫師的關係維護、提供臨床證明。或者需要至合作的藥局進行庫存查詢、建議補貨數量、架上陳列商品維護等。

在與專業度高的醫療產業合作,也會參與相關學術活動,透過活動的過程獲取客戶清單,再進行客戶開發。 醫療產業的業務模式較為多元,尤其在面臨複雜的客戶關係時,如果缺乏有條理的管理系統輔助,恐怕會讓業務錯失可能的成交機會。



業務經常東奔西跑,用TOPSales【行程管理】規劃行程最快最好!

業務除了拜訪駐院醫師提供臨床報告,也要至藥商藥局進行庫存盤查。TOPSales【行程管理】利用便捷的行事曆功能,讓業務快速安排每日的工作行程!

從上午的客戶拜訪到下午的門市盤查,透過行程管理工具將不再害怕遺漏重要行程!

除了行事曆的功能以外,還提供詳盡的地圖介面讓業務搭配使用!

TOPSales將客戶位置依照地址顯示於地圖之中,業務可以用地圖查看客戶實際位置,方便安排每日的工作行程。或者利用地圖清楚瞭解自身周圍的客戶,從而進行拜訪,省時省力!



檢視藥妝店架上陳設,用TOPSales【表單管理】回報超方便!

巡店的工作除了庫存盤查、建議訂單數量、與確認商品陳設狀況外。也會需要針對競爭對手的的產品進行記錄,包括促銷價格、活動檔期等。

TOPSales【表單管理】提供與客戶不同的表單內容,讓業務巡店時可以依照執行項目,填寫對應的表單。利用表單回報不怕遺漏細節!



比較習慣用手機嗎?快去下載TOPSales行動版本APP!

TOPSales除了網頁版本以外,也開發了行動APP版本。並支援多種業務常用功能,如客戶查詢、行程規劃、撰寫拜訪紀錄或者商機維護等等。

對於要開發客戶或者定點巡店的業務來說,每日的工作行程幾乎都在外奔波,手機的使用率會比電腦來得多。而TOPSales行動版提供便捷的操作介面,與完整的管理功能,協助業務在外迅速完成所有工作內容!


關於我們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資訊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的卓越軟體系統。我們踩著不斷創新與演進的腳步,為使用者提供最創新,提昇工作效率的產品。

我們的聯繫方式

產品資訊專線:
02-2912-5306

台北 (+886) 02-2912-5999
高雄 (+886) 07-222-0782
蘇州 (+86) 512-8918-8150

Language / ENG :
English Site

2021 ©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苏州新人类软件有限公司 | NewType Infor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