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 教學中心

  • Home /
  • 登入教學中心

填寫表格資訊,登入教學中心

姓名: 請輸入中文姓名, 以便聯繫
公司名稱:
本公司為經銷商
員工數:
部門:
職稱:
公司網址: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請輸入正確聯絡電話, 以便聯繫
傳真電話:
聯絡地址:


已有試用帳號嗎?

通過遞交此表格,您確認同意NewType按照隱私權聲明存儲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NewType 可能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營銷用途。您可以隨時按照隱私權聲明所述取消訂閱NewType的市場營銷資訊。 隱私權政策

登入就可以解鎖完整版的教學影片

我們準備了精采的TOPSales各種精彩的操作教學影片,想瞭解如何提供更好的業務管理、商機管理、客戶管理?立刻登入,就可以觀看完整版TOPSales系統教學影片

讓業務團隊將商機進展到成交!

了解TOPSales如何協助業務團隊從客戶管理、商機進度、進展到成交的完整介紹!

完整的客戶指派與認養管理!

獨創的客戶認養、指派管理機制,讓主管掌握業務手上的客戶商機與業務狀況,訂定完善的客戶管理規則。

精彩的功能設定與操作展示!

想知道強大的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怎麼實際操作與設定?我們有精采的影片展示,專業產品經理為您親身解說。


有任何問題嗎?
立即與專人洽談:02-2912-5320

關於我們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資訊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的卓越軟體系統。我們踩著不斷創新與演進的腳步,為使用者提供最創新,提昇工作效率的產品。

我們的聯繫方式

產品資訊專線:
02-2912-5306

台北 (+886) 02-2912-5999
高雄 (+886) 07-222-0782
蘇州 (+86) 512-8918-8150

Language / ENG :
English Site

2021 ©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苏州新人类软件有限公司 | NewType Infor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