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元件:AutoSQL進階資料庫應用元件


AutoWEB為了提供便利的元件包裹與版型整合,特別新增了Decrate版型外框包裹元件,可以快速包裹多個元件、HTML指令,提供也可以額外設定裝飾外框,讓元件互相包裹與繼承設計。

■ 文字選單:支援文字顏色與底色設定、可襯上底紋圖檔。
■ 圖形選單:可自行設計滑鼠移動至選項前後的圖檔,與按下後圖樣。
■ 下拉式選單:多層式樹狀結構下拉式選單,底色與移動底色可以自訂。
■ 樹狀結構選單:多層式樹狀結構選單,可以縮放樹狀結構,並可自訂 是否預設全部展開。


選購伺服器:SMS簡訊、Mail郵件、MSN/Skype即時通


透過系統將企業內部管理e化後,您一定更想提供M化的行動通訊機能!現在就可以實現! (SMS 簡訊與Mail郵件、MSN與Skype即時通)發送伺服器,可以結合各種元件,甚至是您自己開發的程式!發展出M化機能!

■支援各大電信業者企業簡訊平台:支援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等企業簡訊服務。
■支援MSN/Skype:支援MSN/Skype帳號即可IM即時通報,使用者端免安裝其他外掛程式即可達到即時通報機能。
■開放資料庫架構:您自行開發的系統,只要遵循指定資料庫結構, 也可以提供SMS簡訊、 Mail郵件、MSN/Skype即時通發送能力,延展更多M化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