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元件:Calendar全新AJAX週期性行事曆機能


Calendar Component是透過自動化網頁排版,100%全自動產生「精緻行事曆」, 您只要連接資料庫中的「日期欄位」與「標題」,減少大量的工程開發時間!將Portal中與「時間管理」有關的機能,套用上Calendar就可以給予該機能,一個全新的人性化介面!


■ 行事曆圖表:可依照每週、每月、每日三種方式顯示資訊。
■ 方便精緻的AJAX界面:不需要為瀏覽者安裝任何外掛程式,在標準瀏覽器中都可以顯示精緻漂亮的AJAX行事曆。
■ 多種外觀選擇:您可以設定不同資訊以不同方式顯示資訊, 包含文字顏色/表格底色...等,輕鬆創造自己的外觀風格。
■ 週期性時間:可依照年、月、週提供彈性的週期機能。
■ 專案進度行程表:可將資料庫中的專案進度顯示成月曆圖表, 依照特定的設定以顏色或底色顯示完整資訊!
■ 單日行事曆:特別針對單日時間機能而設計的「單日行事曆」, 可以設定至15分鐘為單位,讓行程更加詳細完整!
■ 月/週行事曆調查:行事曆針對「多日進度」特別設計, 提供橫跨性顯示方式,即使多筆重疊交錯,也能完整顯示!
■ 即時排班表:連鎖門市或工廠令人頭痛的排班表,也可以變成 網站版本!只要上網就可以便利查詢!
■ 活動資訊行程表:公司外部網站可以張貼近期活動,特惠/ 折扣/出團資訊/會員活動/研討會....行程都可以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