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無程式碼、程式碼?兩者兼具!賦予更寬廣的開發自由度!


你可以像WebEIP一樣,幾乎無程式碼建構出多達五百多項機能的企業入口網站,或是透過AutoWEB 3.0方便的無程式碼元件混搭您自己開發的.NET程式,在新版AutoWEB 3.0還提供您強大、好用、簡單的NewType AutoScript去滿足不同的開發彈性!

■ 從ASP 無痛升級 ASPX、全面進化至.NET新世界!選擇AutoWEB 3.0也就選擇了與日俱進、不斷進化的IT技術平台! 想要從傳統ASP平台升級至.NET世界,無須花功夫學習.NET語言、不必改寫舊程式,.NET新世界就此展開!
註: AutoWEB 3.0提供全自動升級工具,原本AutoWEB 2.X的ASP專案,可100%升級為.NET ASPX專案 (使用者自行撰寫之ASP程式不包含在內)


■ Compact 與 Detail 雙模:AutoWEB 3.0 提供 Compact mode(精簡模式)與Detail mode(完整模式)兩種aspx code(支援C#與VB.NET)。Compact mode可讓您方便快速的建構成百上千頁的大型系統; Detail mode則讓您可以針對特定頁進行更精細的擴充與修飾。魚與熊掌終可得兼!
■ One Project One File!:無論專案規模如何龐大,成千上萬的網頁、元件、資源檔案,或是複雜的資料庫結構、表格、資料,AutoWEB 3.0 都能簡簡單單的幫您打包成一個專案檔案,以利您輕鬆的複製、移植、發佈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