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元件:FORM智慧型互動表單、欄位檢查、外掛AJAX機能


AutoFORM元件是AutoWEB企業客戶必定購買的選購元件,不僅肩負將資訊寫入資料庫中,也提供豐富的修改與刪除表單,還具備有權限控制、上傳檔案、 資料庫選項、郵件通知等,快速開發不需撰寫任何程式碼,是提升開發效率的好幫手!


■ 完整資料庫管理:包含新增/修改/刪除三種表單機能。
■ 查詢表單:具備Login登入權限管理機能。
■ AJAX外掛機能:智慧崁入AJAX跳出式日期選擇、彈出式進階分類層次選單、欄位檢查提示等AJAX機能。
■ 檔案上傳功能:可以透過Web上傳檔案,並傳送至資料庫或是上傳至Portal 系統伺服器中的指定磁碟目錄。
■ 多重選擇/下拉選單/按鈕選項:選項條件可以自動過濾來自於 資料庫,不需手工建立選項。
■ 連動式選單:可設定關聯互動,自動過濾條件選項。
■ 郵件通知:當填寫完表單,可以由系統自動寄出電子郵件,並可在信件中套印所填寫資料,回覆或轉寄給相關人員。
■ 欄位檢查:空白、 重複、e-Mail、合法字元、禁制字串、數字範圍、信用卡號碼規則、國民身份證號碼...等檢查,或是傳送參數進行外部程式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