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多人協同開發環境!


傳統Portal程式碼需要透過複雜的設定與檔案管理,在多人開發系統程式與模組時相當不方便。AutoWEB 3.0是專為企業所需而設計,NewType領先的NTRICP遠端多用戶協同開發技術,可以提供多人多工同時編修系統元件模組,可以透過企業 內部網路(Intranet)或是網際網路(Internet) ,遙控調整編輯AutoWEB 3.0伺服器上的Portal 系統元件與模組。

■ 多人、同時、遠端、編輯:架構在獨家研發的 NT-IRCP (NewType Internet Remote Control Platform)技術平台上的AutoWEB 3.0,實現了系統開發人員長久以來的夢想:讓多個開發人員同時在遠端、即時的開發維護同一個專案,改變傳統Web系統開發的開發/傳輸/啟用流程,開發/傳輸/啟用一步到位!
■ 高效率 Batch 異動處理:傳統的開發工具,都只能逐一的修整單一程式,對於動輒上千頁的大型Web專案開發效率極差。AutoWEB 3.0新增了成批編輯機能(Batch Processing),能快速的掃描所有物件(包括網頁、元件、版型、資料庫連線),從此開發大型專案不再是螞蟻撼大樹的噩夢!


運籌全球的新引擎!Unicode多國語系開發平台!


全球化管理的新經濟時代,您需要透過全新Unicode架構,來建設您全新的系統,全新AutoWEB 3.0強化對於Unicode處理的支援,讓系統可以平順支持多國語系資訊的運作,讓您輕鬆管理全球各地城堡!

■ Unicode 核心:AutoWEB 3.0系統核心從資料庫、網頁、元件到專案,全程採用Unicode編碼,建構的Web系統暢行全球皆不再有亂碼的困擾。
■ 多國語系資源管理:您只需要建構一個專案,搭配不同語系的資源檔(文字、圖檔、聲音…甚至影像),AutoWEB 3.0會自動根據用戶瀏覽器語系的不同,自動切換對應的資源檔即可即時呈現不同語系的介面內容。
■ 資源檔自動建立機能:資源檔可以自行定義,也可以交由AutoWEB 3.0幫您自動產生(僅限東亞雙位元語系),簡繁互換也可同時進行,一個按鍵輕鬆搞定兩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