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應用介紹

  • Home /
  • TOPSales 產業應用介紹


TOPSales產業情境介紹【製造業的業務銷售管理】

製造業的業務除了客戶開發以外,在成立訂單後,會依專案的方式進行後續管理,並參與專案過程中所有的洽談、驗收與交貨等事宜,工作範圍可以說相當廣。

業務要先確認客戶需求,必要時提供樣品試用,並追蹤客戶對產品的熱度,如果有機會成立訂單,就會進入產品的出貨流程。過程中從客戶身上掌握市場需求進行回饋也是很重要的。

產品的生產流程到原料供應做嚴密把關,也能降低製造成本提高公司營收。這些工作涉及的廠商、人員、客戶非常得多,如果缺乏有效的【客戶管理】機制,對於業務來講是相當困難的。



客戶關係錯綜複雜?試試TOPSales【客戶管理】功能!

製造業的業務模式往往牽涉的客戶關係緊密,對於管理上會是一大挑戰。

TOPSales【客戶管理】提供完整的客戶資料,把所有經手的合作夥伴一應囊括在負責業務之中,作為最佳的輔助管理工具。



如何掌握業務進度?用TOPSales【業務機會】顯示進度一目了然!

TOPSales【業務機會】完整顯示所有專案進度與概況,有效降低業務回報時間。提升管理效率就是提高公司營收利潤!

透過【業務機會】的管理,業務可於不同階段回報【工作表單】,並顯示機會進度與目前狀況。如此一來,團隊成員或主管老闆即可快速掌握專案,協調支援。



【工作表單】怎麼設計?用TOPSales表單設計最便利!

不同性質的會議所回報的報告也不盡相同,而表單的設計應符合會議之性質,規範重點資訊讓業務進行填報。

TOPSales【工作表單】可將表單內容依照實際需求彈性配置,建立專屬表格!落實會議紀錄工作,不怕遺漏任何關鍵資訊!



如何制定【業績目標】才適當?TOPSales目標管理最清楚!

製造商在業務單位的運作模式中,除了銷售商品服務外,合作關係的建立與維護也是重要的一環。

TOPSales【業績目標】管理可不局限於銷貨金額,也可設計如【新增客戶數】或者【新增拜訪紀錄數】等做為業務的業績目標。


關於我們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資訊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的卓越軟體系統。我們踩著不斷創新與演進的腳步,為使用者提供最創新,提昇工作效率的產品。

我們的聯繫方式

產品資訊專線:
02-2912-5306

台北 (+886) 02-2912-5999
高雄 (+886) 07-222-0782
蘇州 (+86) 512-8918-8150

Language / ENG :
English Site

2021 ©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苏州新人类软件有限公司 | NewType Infor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