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服務 & 使用條款--2023年12月10日

歡迎您來到NewType 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雲端服務(https://www.newtype.com/topsales/) (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由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經營、 建置與提供,本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範圍涵蓋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及網站之存取及使用。 若您為未成年人、法律上無行為能力或限制行為能人,則您必須在申請帳號之前,請您與您的 法定代理人(如父母或監護人)務必詳細閱讀本條款,當您點選「同意」完成相關申請, 並開始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即代表您與您的法定代理人同意遵循本條款 與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https://www.newtype.com.tw/TOPSales/PRIVACY_POLICY.aspx)。

License 服務說明

「本網站」依本條款(包含但不限於台灣),向任何有意願使用雲端服務的終端用戶消費者(不限個人、企業用戶、或政府機關), 提供線上軟體使用採購服務,「本網站」得將依業務推展及消費者需求,視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服務。

本公司目前採用雲平台供應商(亞馬遜AWS日本東京機房)提供基礎架構服務,為確保可用性,本公司將您的資料重複儲存於雲平台供應商的多處資料中心。 但是您也應對您的資料善盡備份之責。

本公司所提供雲端服務(SaaS:軟體即服務)盡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視不同的雲端服務,採取的措施包含有個人資料收集最少化,帳號中心採用密碼雜湊方式 保護密碼,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於資料庫的個人資料特定欄位進行對稱式加密,客戶關係管理服務則採用密碼方式保護備份的壓縮檔案, 以及啟用雲平台供應商提供的防火牆存取控制、資料庫存取控制,以及網路安全控管保護等措施。

Order & Pay 服務採購與付款

您應使用有效的電子郵件信箱,於「本網站」註冊,並選擇需要的服務。在結算時,我們將取得您提供給「本網站」的信用卡授權。 一旦信用卡授權被接受,服務系統將自動寄發啟用程序通知信,即視為完成服務採購。

若有任何服務帳號的問題,您可以透過e-mail:support@newtype.com.tw向技術支援部門反應。

當您完成採購後,「本網站」將通過電子郵件寄送訂單確認信給您。

當您於「本網站」採購後,即表示同意授權進行定期付款。「本網站」採用第三方電子支付方式付款。

您已付費的帳戶在依本條款規定下取消或終止之前仍為有效。您可以隨時取消服務,但必須在下一次帳單日期之前取消, 如果您未準時支付帳戶費用,我們保留停用或移除付費帳戶功能的權利。

「本網站」上所有服務的價格,均為一致,且其訂單金額均已包含台灣稅法要求支付的營業稅。不論您已採購何種服務, 「本網站」採行試用後採購機制,除法律規定外,所有費用恕不退款。

Service 服務啟動與終止

「本網站」採7 x 24小時線上自助服務,如果您需要瞭解各項服務及定價資訊,請隨時瀏覽採購平台上的各項服務資訊。

若需獲得訂單狀況或有關您已向「本網站」採購的訂單的其他協助,請於「本網站」的線上客服功能聯繫支援部門。

本公司可以在任何時候於特定情況下,終止您的服務及其附加功能且無須提前通知:

  • 您已實質違反本條款
  • 造成本公司損害
  • 法律禁止

    除上述條款外,本公司如需終止您的服務,會於30天前提前通知您,並提供適當的方式,讓您得以自行下載或匯出您的檔案,並就您已預先付費之款項, 自終止服務日起依比例退還。如需本公司額外協助,本公司得以斟收相關費用。

    當您採購之服務使用期限屆滿前,本公司會以適當方式通知當您。若您取消採購之服務或採購之服務使用期限屆滿後, 本公司已無義務維護您的資料,惟為確保您的權益,相關資料最長保留3個月,超過期限者將定期刪除。

  • Bug Fix 服務瑕疵擔保

    您於「本網站」採購之服務,係一連續、持續維護之線上軟體系統。如您遇有任何系統瑕疵問題,您可以透過e-email電子郵件support@newtype.com.tw向技術支援部門反應, 若技術支援部門認為瑕疵屬實,則由技術支援部門排定後續的系統修補作業(hotfix),其修補依照該技術支援部門之開發時程規劃與發佈。

    關於我們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資訊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的卓越軟體系統。我們踩著不斷創新與演進的腳步,為使用者提供最創新,提昇工作效率的產品。

    我們的聯繫方式

    產品資訊專線:
    02-2912-5306

    台北 (+886) 02-2912-5999
    高雄 (+886) 07-222-0782
    蘇州 (+86) 512-8918-8150

    Language / ENG :
    English Site

    2021 ©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苏州新人类软件有限公司 | NewType Infor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