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舊系統在未升級的狀態下,已逐漸跟不上現今的設備與電腦作業系統環境,開啟表單、簽核表單的執行速度變慢,也因為日新月異的瀏覽器支援限制,造成諸多作業上的困擾,因此在2019年升級成FlowMaster BPM+,重新建置所有表單流程,並於2020年正式上線啟用!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1
 
TOPSales產業情境介紹
【生技產業的業務巡訪模式】
 
醫療生技產業透過技術研發,生產成藥製品,再與特定的合作對象如醫師、診所、藥局等進行洽談。讓產品得以上架銷售、或者由專業醫師同意用藥,進貨至服務醫院及診所。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WebEDS政府電子公文管理
超酷的文稿編輯器
 
WebEDS政府電子公文管理系統整合FlowMaster BPM企業內部流程管理平台,方便發文內容審閱修訂 ,並可以套用樣板文稿,控制文稿版本,簡單易學!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WebISO PRO
全新「文件修訂任務」管制
 
WebISO 「文件修訂任務」機制可透過流程轉派、回報進度,在規範的期限內進行製作文件工作。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新人類資訊台北新總部開幕酒會精彩片段
 
 2021.03.25位於新人類台北新總部舉辦的落成酒會揭開「NewType Coud Inception」序幕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