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今年2月份開始,新人類資訊即將邁入下一個重要里程碑,台北總部即將搬遷至新址北新路上,位於新店區公所捷運站正對面市政廳27樓,新人類資訊在新辦上費盡心思,規劃了可容納更多人數的教學教室,能夠舉辦發表會的會議場地,以及美輪美奐的空中花園,全心全意打造出讓客戶更舒適的上課環境,請大家拭目以待!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1
 
台中分公司成立
 
 在2021年的開始,我們在台中正式成立分公司,串起北中南三地都有服務據點,更近距離服務客戶,貼近客戶的心!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2
 
設備保養的必要性
 
為了減少設備故障發生,正確高效使用設備,掌握設備維修保養知識,對於保持和提高設備運行性能,保障企業經營目標能夠順利實現起著關鍵作用。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e-F@ctory Allianc會員企業
 
新人類資訊在本屆獲邀成為e-F@ctory Allianc會員企業,一同為盛會寫下歷史新頁!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WebPMIS 5.1.2版更新功能
 
  WebPMIS釋出更新版本,請客戶端升級至5.1.1版才可更新(或客戶端使用5.1.1版母片安裝)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