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類企業e化電子報

NO.145
2017.07.10
每月出刊
-
這次研討會中,由新人類資訊副總Melanie黃曼婷開場引言,並由資深協理 Jerry程勤輝揭開研討會的主題『文件生命週期管理』,在會中也分享了許多實際客戶應用效益與各類文件管理的精彩實用經驗,以及最新的結合欄位/流程整合、異質系統整合等多項議題。



感謝您閱讀本期「新人類E化電子報」 。下次發行時間為一個月之後。
 「新人類E化電子報」是一份每一個月定期發行的免費新聞通訊刊物,若你不想再收到「新人類E化電子報」,請利用最下方的連結來取消訂閱
FlowMaster BPM+新產品發表會  

  FlowMaster自2003年9月上市今年屆滿13年,我們不斷精進努力向前,歷經了三代大改版,從集團架構、行動裝置app、創新流程引擎、彈性開發平台、 完善的顧問導入服務,目前在兩岸三地擁有豐富的各行各業應用,在各種企業內部重要的流程串連與溝通。

  這次我們邀請了幾個不同產業的BPM導入客戶,針對導入經驗進行經驗分享,也將發表FlowMaster BPM+上市以來最大幅度的改版計畫,包含:新世代Poral介面、全新APP行動應用(WeChat微信整合)、 FormStudio全新視覺化表單設計工具、可擴充的表單JS庫...等, 精彩的內容您絕對別錯過了。


【安口食品機械】FlowMaster BPM+WebEIP導入案例專訪
  安口為給予客戶全方位服務及協助客戶提升生產效率,亦提供客戶整廠整線設計及輸出服務,從廠房規劃、原物料處理、生產動線規劃、生產流程優化、新產品研發客製等,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及設備供應,安口使命「成為讓全世界都能享受安心可口美食的推手」,在近幾年安口導入了FlowMaster BPM系統取代了過往傳統紙本模式,加速了團隊工作效益!

[新功能搶先看] WEBEIP 5.0 SP5「線上投票」功能再升級!
暨上個月WebEIP「多首頁」功能介紹後,又一新功能即將要上線啦!本期要分享的是深受企業用戶喜愛的「線上投票」功能,這次我們給它再升級一下,讓它從單選與複選之外,新增【問答題】選項,也就是過往只能選擇選項之外,現在還可以回答文字內容了...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臺北公司:231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188號5樓 TEL:02-2912-5999 FAX:02-2912-6799
  蘇州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158号10楼 凤凰文化广场写字楼 1007室 TEL:0512-8918-815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19號12F (106室) TEL:07-331-9507
如果不想再收到NewType的電子報,請點選 這裡